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第一次在BLOG写东西 ♥♥ 爱情我玩不起 :(

爱情不是游戏,我玩不起,更输不起,除非你能给我幸福,不然别靠近我
认识你爱上你 了解你 看穿你 并不简单
离开你 失去你 忘记你 我又该怎么办?
原谅你 放纵你 包容你 疼爱你 其实不难
背叛你 隐瞒你 报复你 不是我不敢~~~~~
爱情不是游戏,谁都玩不起

原来一直我们玩的只是个游戏……揭开那层虚伪的面纱,现实中的我只是个一无所有的寂寞傻瓜。爱情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。不要轻易相信,也不要轻易放弃~!曾经有一份看似好的不得了的真爱,回想起来,也只不过是而今寂寞时的一种消遣。世间有了烟火,也就没有什么爱与情。剩下的都是简单的过日子,每一扇门都是通往天堂的起点,我却只能站在幸福的外面~!
喜欢你所以爱上你、也许我遇上你是一种缘分、就算心破碎也心甘情愿、从拥有到失去、有的只是遗憾、爱你却不变~!所以、请你珍惜你身边的我、哭、不代表我屈服、退一步,不代表我认输、放手、不代表我放弃、微笑、也不代表我幸福~!刻骨铭心的爱、需要两个人去争取幸福、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、你会不会想起我……
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、因为彼此伤害过;分手后不可以做敌人、因为彼此也深爱过。可是我们都没有做到很好的朋友!十二点前美丽的童话、输了也要微笑、就象一杯咖啡、不小心多放了一包糖、味道却变得有点苦又有点涩、但那其中的感觉、却充满诱惑、仍谁都想去尝试、没有一个人非要另一个人才能过一生、虽然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、但我又何苦逼自己面对伤痕~!我们都没有错、只是不适合、典当了爱情换取了寂寞……
回忆总是美丽的、我宁愿笑着流泪也不愿意哭着说后悔、即使我的本能、会让周围的事物跟着我莫名其妙的悲伤、即使我真的认为悲伤才够深刻、只有悲伤才可以刻骨铭心、你却不知道我有多爱你!
突然间我找到一种可以形容自己的遭遇、能够不去伤害彼此、却又能够作为解释、那是在想尽各种方式、明知没有办法的事。还是真的如此、我们已经不在依赖曾经需要对方的日子、过眼云烟、好像每一朵云都是你的抱歉、别说再见、都是眷恋才会在让爱情危险~!
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如此在乎你、不管我们的结局是否完美我都不会放弃、想用一生来换取这种感觉、我会把你一辈子放在心里、无论你喜欢谁、在你的心里给我留一个位子、我真的好累、好想停下来休息,却又怕跟丢了你、那么的爱你、不想放弃~!
对不起、我爱你~!我的爱情不是游戏~!   但我知道,一段美好的爱情如果没有经历过挫折,那这段爱情不会走的长久、相反如果遭受一定的挫折、那么会有更融和的一面等着你。我不知道我在狡辩还是事实。但我想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、对不对??

1 条评论: